沉桉

随便写写➕碎碎念(慎关)

拒绝吃狗粮 我要当丁克(1)

  这是一个if线,纯脑补纯想象。致敬原作者@夜过天微白 ,ooc归我,我可爱勤奋憨憨皇叔,想死我了。时间线若有误欢迎捉虫!


  2023年8月23日下午四点。


  何景深国重实验室的组群。


  16:02[定当丁克潇洒人]: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们,一好一坏。先听哪个?


  16:04[根正红苗有为人]:别tm废话了,说说吧,昨晚七夕和你小女朋友浓情意切去了吧。


  根正红苗有为人撤回了一条消息。


  16:05[定当丁克潇洒人]:! ! !恭喜你先选中了坏消息。你说说,我陪她去江滩看夜景,七夕门票很难抢到的好吧,那里氛围感拉满时她好端端地偏要和我谈什么结婚以后生子养孩子该怎么规划憧憬三口之家生活啥的。!!!我之前都明确表态过我不想要孩子的好伐!她之前也说不想要的好伐!女人真善变。我当时没积极应她,她就借题发挥开始和我叨叨起来,我俩一路争一路辩,在江滩叉路口处她生闷气扭头就走了。留老子一个在那吃空气。


  定当丁克潇洒人撤回了一条消息。


  16:08[大师兄]:这你就不懂了。我家筱筱有时也和我生闷气,但是女生很好哄的。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16:09[定当丁克潇洒人]:我就不懂了伐!想做一个丁克怎么就那么难呢。生活不易,一个好消息:今晚九点半A大附近那家苍蝇馆子,我请客。说不定我又要失恋了,大伙有时间去嘛?!


  组群里安静一会。


  十一分钟后,大师兄陈轲积极响应。


  [大师兄]:有。


  16:21[相亲相爱一家人]:加一。


  16:22[根正苗红有为人]:加亿。


  晚上九点半,A大北门南方的烧烤铺——不夜城。这会儿子店铺里人还不算多,黄舒最先到,挑了个正对空调和吊顶电风扇的绝佳位置。A市夏季湿热,一到晚上这种苍蝇馆子就更是人挤人的热气上头,常客黄舒自然得找个舒服的地。


  四方的桌子上服务员摆上了茶具和一次性的餐具。四套餐具,黄舒拿了一套用一次性竹筷戳开包装塑料膜。另外那三套留给陈轲、胡文昊、屈因。程果然和张畅给黄舒微信私信说有事来不了。这会子黄舒在小程序点单上对着菜单上那应季新推出的菜品戳右下角的加一,最终他点了大份的麻辣小龙虾、四瓶冰的雪花啤酒、两碟子下酒凉菜。其余的等人来齐了之后再点。


  九分钟后,另外的三个空角也被三个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占满了,第一批菜也齐了。方桌正中间摆着淋了一层酱汁的麻辣小龙虾,堆起的尖儿满是透红的虾尾,顶头凉风将香味往人鼻子里送。那叫一个香气四溢啊!


  陈轲把开好的啤酒往桌上一砸:“这几天事儿也多,七夕也没和王筱过成。说说吧,你那是什么个情况了。”

PS:写的时候真的很想吃麻辣小龙虾(来自一个已经不碰主食三天激进减肥的我)

下一章会长更,想死我了黄舒。

评论(42)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